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纽约股市道指16日创盘中和收盘新高

蒋寒露

2014年07月17日06:4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纽约7月16日电(记者蒋寒露)由于公司财报好于预期,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6日上涨,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创盘中和收盘新高。

   受到二季度公司财报普遍利好提振,道指当天开盘后不久就刷新历史最高盘中纪录,最终以17139.35点创下新的历史最高盘中价,且收盘也创新高。

   美国银行16日发布的财报显示,受累于巨额诉讼成本,该公司今年第二季度净利润约为23亿美元,同比下滑43%,每股盈利19美分;当季营业收入同比小幅下滑4%至220亿美元,营业收入好于市场预期。

   美国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公司前一日盘后公布的财报显示,公司今年二季度净利润28亿美元,合每股盈利55美分,营业收入138亿美元,均好于市场预期。英特尔公司股价16日涨9.27%,收于每股34.65美元。

   美联储主席耶伦16日结束在国会为期两天的作证。她当天在众议院金融机构委员会说,美股估值可能在某些板块过高,但并不是普遍现象。耶伦前一日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作证时,有关社交媒体和生物技术板块估值过高的言论引起市场波动,小市值科技股应声下跌。

   美联储16日发布的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显示,自6月份以来,美国经济活动继续以缓慢到温和的速度扩张。此外,美联储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工业生产环比上升0.2%。

   美国全国住宅建筑商协会1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住宅建筑商信心指数为53,创半年来新高,是今年1月以来首次超过50荣枯线。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批发物价指数经季节调整后比前一个月上升0.4%,主要原因是能源价格涨幅较大。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77.52点,收于17138.20点,涨幅为0.45%。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8.29点,收于1981.57点,涨幅为0.4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9.58点,收于4425.97点,涨幅为0.22%。

(责编:乔雪峰、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