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五新股今日申购指南 顶格申购需72万元

2014年07月23日08:37    来源:证券时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五新股明日申购指南 顶格申购需72万元

  川仪股份(603100.SH) 、康尼机电(603111.SH ) 、中材节能(603126.SH ) 、台城制药(002728.SZ) 、天华超净(300390.SZ )5只新股将于今日网上申购,原定于今日申购的长白山(603099)因发行市盈率高于行业平均市盈率推迟至8月13日发行。5只新股顶格申购需要 72.06万元。其中中材节能发行价3.46元为今年新股发行价的新低。

  飞天诚信用“中一签赚5万6”的惊人成绩,不仅将新股赚钱效应演绎得淋漓尽致,也将市场资金的打新热情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国泰君安最新研报认为,6月中旬IPO发行上市的新股,上市至今的平均涨幅高达193%,新股赚钱效应显著。由于首轮新股迄今累计涨幅相当可观,即使考虑不到1%的中签率, 打新预期收益均值仍在10%到25%之间,远高于一般信用债甚至高收益债利率,因此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川仪股份网上申购指南

  证券代码:603100

  申购代码:732100

  申购价格:6.72元

  申购上限:40,000股

  上限资金:26.88万元

  发行数量:10,000万股

  网上发行:4,000万股

  中签率公告日:2014-07-25

  申购资金解冻日:2014-07-28

  公司简介:

  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业国内综合实力排名第一的企业,公司目前主要从事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及工程成套的研 发、生产、销售、技术咨询、服务等业务。公司在技术、市场、人才等方面具备一定的先发优势,拥有比较雄厚的技术基础,产品门类齐全,销售服务网络完善,系 统集成及总包服务能力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及工程成套,包括单项产品和系统集成及总包服务,单项产品主要包 括智能执行机构、智能变送器、智能调节阀、智能流量仪表、温度仪表、控制设备及装置和分析仪器等。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相关技 术的研究及相关产品的开发。多年来,公司坚持科技创新,产业报国,致力于为国家电力、冶金、石化、建材、交通、市政工程行业等的重点工程提供先进的自动化 仪表和系统解决方案,经济规模连续多年位居行业第一,在国内市场和同行业内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先后荣膺重庆工业50强、国家信息产业基地龙头企业、全国机 械工业职工技术创新优秀组织单位等荣誉称号。

  康尼机电网上申购指南

  证券代码:603111

  申购代码:732111

  申购价格:6.89元

  申购上限:28,000股

  上限资金:19.29万元

  发行数量:7,230万股

  网上初始发行:2,892万股

  中签率公告日:2014-07-25

  申购资金解冻日:2014-07-28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轨道交通门系统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及提供轨道交通装备配套产品与技术服务,是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轨道交通门系统供应商。公 司通过国家铁路联盟IRIS行业标准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EN15085-2焊接企业认证、CE/CB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管 理体系认证等。公司“康尼”商标连续多年被评为“江苏省著名商标”,并先后在英国、法国、德国、奥地利、意大利等欧盟国家获准注册。公司是国际著名车辆供 应商加拿大庞巴迪公司、法国阿尔斯通公司、德国西门子公司在中国的合格供应商。公司拥有境内专利两百多项,其中发明专利十多项,核心专利“无源螺旋门机锁 闭机构”已获俄罗斯、澳大利亚、新加坡和韩国等国授权。未来,公司将紧紧抓住轨道交通行业大发展的契机,不断强化核心竞争力,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轨道交 通装备产品,巩固城轨市场、挺进高铁市场、拓展国际市场,发展成为以轨道交通装备为核心、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的机电一体化装备制造企业。

  中材节能网上申购指南

  证券代码:603126

  申购代码:732126

  申购价格:3.46元

  申购上限:16,000股

  上限资金:5.54万元

  发行数量:8,000万股

  网上初始发行:1,600万股

  中签率公告日:2014-07-25

  申购资金解冻日:2014-07-28

  公司是国内余热发电领域知名的全方位服务公司和投资商,专业从事余热、余压综合利用的专业化节能服务。公司拥有余热发电领域及相关业务领域的设 计、对外贸易经营以及对外工程总承包等各类资质,从事余热发电项目的投资、技术开发、工程设计与咨询、系统集成与设备成套、项目建设管理及工程总承包,开 展合同能源管理,提供清洁发展机制项目的开发方案及技术咨询。公司有31项科技成果通过了天津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和天津市北辰区科学技术委员会等专业 机构的技术鉴定,其中“一种用于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的纯余热发电系统”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优秀奖。公司多次获得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等行业协会颁发 的技术革新奖、优秀工程设计咨询奖及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台城制药网上申购指南

  证券代码:002728

  申购代码:002728

  申购价格:14.00元

  申购上限:10,000股

  上限资金:14.00万元

  发行数量:2,500万股

  网上发行:1,000万股

  中签率公告日:2014-07-25

  申购资金解冻日:2014-07-28

  公司主要从事中成药和化学制剂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涉及止咳化痰类、补肾类和抗感染类药物,包括止咳宝片、金匮肾气片、红霉素肠溶片、依 托红霉素片、制霉素片和阿咖酚散等多个优质品种。公司核心产品止咳宝片源于清末名医刘得之先生研制,历史悠久,应用广泛,该产品秘方于2009年选入岭南 中药文化遗产保护名录(第一批),于2012年被认定为广东省重点新产品。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全部剂型的生产车间均已通过药品GMP认证,先后被评为 “广东省医药行业杰出贡献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2010年度广东省医药工业中成药制造、中药饮片加工20强企业”、“2010年度广东省化 学药品原药、化学药品制剂制造20强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和“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的“宁城”和“特一”商标被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同 时,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开发能力,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今后,公司将一如既往加大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力度,完善信息系统建设,加大产品 结构调整,提高市场竞争力,提升企业整体实力。

  天华超净网上申购指南

  证券代码:300390

  申购代码:300390

  申购价格:8.47元

  申购上限:7,500股

  上限资金:6.35万元

  申购日期:2014-07-23

  发行数量:1,950万股

  网上发行:780万股

  中签率公告日:2014-07-25

  申购资金解冻日:2014-07-28

  公司是一家以向客户提供静电与微污染防控解决方案为核心,专业从事防静电超净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 用”企业、中国防静电装备品牌企业。公司主导国内行业技术标准的制定,产品涵盖了工业生产过程中静电与微污染防控的三大主要系统,即:人体防护系统、制程 防护系统和环境防护系统。“Canmax”是江苏省著名商标,在国内、国际享有很高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研发和生产基地,引进美国、欧 洲及日本等最先进的专业生产设备及全套静电及污染检测设备,建立了国内最先进的检测中心以及class10高科技无尘清洗中心,确保产品的超群品质。公司 通过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不断扩展自有产品系列,丰富公司的防静电超净技术产品种类,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产品集成供应能力,在满足国内市场需求的同时,出口 美国、英国、德国、波兰、意大利、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菲律宾以及其他地区。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责编:吕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