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天音控股 否认塔读文学将被盛大收购

傅嘉

2014年07月24日08:14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音控股 否认塔读文学将被盛大收购

针对市场关于旗下塔读文学将被盛大收购的传闻,天音控股7月24日发布公告予以否认。7月23日,有媒体报道称,盛大文学已完成对塔读文学的收购,交易价格在2亿元到3亿元之间。

天音控股表示,塔读文学是天音通信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业务,不存在所谓网络传言的盛大将以2-3亿元收购塔读事宜。盛大文学方面也同时向外界否认了这一传闻。

塔读文学于2010年7月上线,是一款集成图书内容与文字阅读的手机APP,集网络小说、出版文学、经典书籍于一体,是重要的网络文学移动分发平台之一。天音控股在公告中表示,塔读文学作为拥有众多用户基础、经营状况良好的业务,天音通信有限公司正在一如既往地加大对业务发展的支持。

易观智库报告显示,塔读文学目前在移动阅读客户端市场中份额上升至第三位,达到9.6%。塔读文学由天音控股子公司北京易天新动经营,目前塔读文学已经实现盈利。

 

(责编:刘甜甜(实习生)、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