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守住2200 大盘将突破压力?

马进 徐建华

2014年08月13日08:2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守住2200 大盘将突破压力?

  昨日大盘弱势整理,短线是否进入震荡期?昨晚我们连线曾在“扬子投资大学”发表过观点和将要登上讲坛的机构专家开了个“证券群英会”,为投资者指点迷津。

  大幅调整可能性不大

  大摩华鑫:新一轮放松政策之下,经济复苏也难以在短期内证伪,一万亿PSL贷款、房地产限购放开、信贷放松等措施使得此轮经济下行尾部风险显著减弱,除非出现超预期事件,政策放松力度继续加码的概率较低,同时市场近期再现大幅调整的可能性也不大。大票搭台,主题唱戏的风格仍将持续。配置方面,继续关注代表中国未来经济转型方向的优质成长企业。同时,一些盈利增长稳定,所处行业景气向好、估值低的大盘蓝筹类个股也存在一定的投资机会。

  结构性行情将继续

  广发证券:周二大盘再度陷入整理,这种走势其实也在预料之中。周一大盘强拉阳线,但成交水平并不足,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周五将遇股指期货交割日以及期指空头加码,使得指数裹步不前。由于大盘近期并没有出现较为充分的调整,上突条件并不具备。形态观察,目前仍在三角形整理。其突破还有待利好相助。技术指标显示,大盘仍处于强势中。不过创业板方面已经出现超买,暗示其随时有调整的可能。总体观察,市场仍将继续震荡,结构性行情将继续。

  突破压力值得期待

  金证顾问:目前K线系统站在所有均线系统之上,主力成本在继续攀升,下方的成交量依旧维持着相对放量态势,表示短期多方进一步走高的动能相对强劲。不过,面对前期2013年9月份以及2013年12月份两个相对应高点附近连线的2250点平台的强压来看,短期市场依旧处于震荡蓄势的上攻阶段。在市场基本面没有恶化的环境下,后市进一步上行突破该点位的压力仍然值得期待。关注大盘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责编:王千原雪、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