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8月22日国内四大报精华摘要

2014年08月22日08:48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8月22日国内四大报精华摘要

上海证券报

“十三五”能源规划启动

昨日,国家能源局公布了国家能源局局长吴新雄在全国“十三五”能源规划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上证报记者从中获悉,“十三五”能源规划前期基础工作已在进行中,并计划于明年1月起草,2016年上报。规划将具有超前性,编制内容将涉及增强油气供应、提高可再生能源比重、深化能源体制改革等9大重点领域。力图推进能源节约,大力优化能源结构,增强能源科技创新能力,推动能源消费革命、供给革命、技术革命和体制革命。

做市转让“首班车”定员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下称“全国股转系统”)做市转让交易方式拟于25日正式上线,42家主办券商、43家挂牌公司将搭上做市商制度正式实施后的“首班车”。

互联网金融向后端纵深发展海通证券打造一站式综合金融平台

当大多数券商还沉浸在争夺网上开户入口端的酣战中时,一些先知先觉的券商已经将目光瞄准后续的综合金融服务。

日前,由海通证券打造的首款启用互联网销售模式的互联网定制理财产品成功抓住了中高端客户的理财需求,在“e海通财”上架后迅速被抢购一空,显示公司通过自建网上经纪平台并提供高品质及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业务已渐入佳境。

旅游业政策松绑 新生业态获重点扶持

支持符合条件的旅游企业上市,加强债券市场对旅游企业的支持力度,发展旅游项目资产证券化产品。加大对小型微型旅游企业和乡村旅游的信贷支持

下一页
(责编:吕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