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9月5日国内四大报精华摘要

2014年09月05日08:27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9月5日国内四大报精华摘要

  上海证券报

  中国保险资管协会在京成立 项氏棋局带动体制创新

  保险资产管理行业要主动作为,加快业务创新,完善专业化管理体制,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能力,探索保险投资管理产品化、投资者结构多元化等新模式和新途径,提升行业竞争力。

  同时,要时刻绷紧风险防范这根弦,采取综合措施,加强风险监测,健全风控机制,标本兼治,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底线。

  京津冀协同发展先攻交通生态产业

  京津冀协同发展提速在即,而且一系列、多层次的组合拳正紧锣密鼓地酝酿。

  据新华社报道,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4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组长张高丽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发改委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讨论京津冀区域功能定位,审议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协同发展三个重点领域率先突破工作方案和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改革政策措施,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沪港通四方协议签订 可交易证券范围出炉

  昨日,沪港通《四方协议》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签署,意味着具体承担沪港通市场组织业务的两所两司已经就各方面的机制安排达成完全一致。据介绍,《四方协议》作为沪港通业务进行四方合作的基础文件,用以明确四方的权利和义务,内容涵盖沪港通主要基本业务细节。

  餐饮企业IPO全军覆没

  中秋节快来了,“月饼大户”广州酒家IPO却戛然而止。在顺峰、净雅食品、嘉和一品、狗不理等同行纷纷放弃IPO后,广州酒家是唯一一家坚持等到上会的餐饮企业,然而其在3日证监会发审委的会议上未获通过,这意味着目前排队的餐饮企业已全军覆没。

下一页
(责编:刘曦、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