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复星医药:对人才可持续发展的贡献

2014年09月10日14:5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在人才的可持续发展方面,复兴医药致力于不断完善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体系,注重现有员工的职业发展,积极培养后备人才。与此同时,通过社会公益的教育捐助,复兴医药以资金捐赠、就业实践、校企合作等方式,为企业及社会发展储备优秀人才。

自2006年起,复星医药在母校复旦大学的生命科学院设立复星医药年度奖学金和奖教金,并以此项目为基础,于2010年7月设立“未来星”公益教育计划,作为复星医药公益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尽企业一己之力,协助更多优秀师生迈向成功,成为未来的耀眼之星。

2010年,复星医药“未来星”公益教育计划启动

2013年9月13日,复星医药首个“未来星”公益小学落成投用。复羚未来星小学由复星医药、羚锐制药共同捐资兴建,也是复星医药“未来星”公益计划中投建的首个希望小学项目。当日,复星医药和羚锐制药分别向新县复羚未来星小学捐赠100套学习用品。

复星医药-复星公益基金会为支持高等药学教育,加强校企合作,自2014年至2016年,连续三年每年捐赠10万元共计30万元在中国药科大学设立“复星医药-复星公益基金会-中国药科大学奖教学金”。

2013年,复星医药向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捐赠人民币26万元,用于奖励家庭贫困的优秀学子以及取得科研创新成果的青年教师,帮助获奖教师和学生在学习与科研道路上取得更大成就。

2013年,复星医药在复旦大学颁发奖学金、奖教金

2013 年11 月10 日,第六届“谈家桢生命科学奖”颁奖典礼在中国科技大学举行。复星医药大力支持“谈家桢生命科学奖”,并专项捐助“谈家桢生命科学奖”所设奖项“谈家桢生命科学奖产业化奖”。

2013年11月28日,在2012-2013年度可持续发展在中国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上,复星医药凭借“未来星”公益体系建设案例荣登榜单。同时获得此殊荣的还有华晨宝马、通用电气、可口可乐、强生等12家全球知名企业。

(责编:王子侯(实习生)、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