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中州证券上市4个月 股价上涨43%

肖艳青

2014年11月02日09:36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州证券上市4个月 股价上涨43%

  昨日即10月31日,中州证券(01375.HK)低开高走,一路攀升,终盘报收于3.60港元,涨幅6.82%,创下上市以来收盘价的新高;成交量也明显放大,成交额2620万港元,呈现量价齐升的态势。

  据统计,从今年6月底上市至今的短短4个月时间,中州证券股价相较于2.51港元的发行价,涨幅已达43.43%;若相较于上市首日的收盘价2.16港元,涨幅达66.67%,其表现在香港上市内地券商板块中独占鳌头。

  中州证券上市之初,由于香港市场和海外投资者对该公司不甚了解,因而上市后的前两个月,该公司股价基本徘徊在2.51港元的发行价之下。但随着投资者对中州证券认识的加深以及其良好的业绩增长和现金分红比例的大幅上调,该公司股价在8月25日迎来转折,稳稳站于发行价之上。并于公司宣布重启A股计划后,即从9月23日起创出10连阳的优异表现。之后虽然连续4天回调,但10月15日又创出上市以来单日最大涨幅21.73%,成为当日香港主板市场涨幅第4的热门股票。其后的10月16日,更是创下上市以来3.74港元的新高。

  市场人士表示,随着香港市场和海外投资者对中州证券基本面了解的进一步深入,该公司股价将加速向内在价值回归。

(责编:吕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