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专题>>第二届“中金所杯”高校大学生金融及衍生品知识竞赛>>即时新闻

“中金所杯”高校大学生金融及衍生品知识竞赛
热点问题解答(四)

2014年11月13日10:10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针对近期同学们关心较多的几个问题,集中回答如下:

一、关于报名及参赛资格

“中金所杯”高校大学生金融及衍生品知识竞赛的参赛对象为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包括博士/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及专科生,任何年级以及参加过第一届竞赛的在校大学生均可报名参赛。由于主办方拟根据金融机构的用人需求推荐获奖学生参与实习及应聘,建议高年级学生积极报名参赛。因“中金所杯”高校大学生金融及衍生品知识竞赛每年将举办一届,低年级学生获奖者不仅同样可获得实习推荐机会,还可通过参赛积累经验,为今后比赛获取好成绩做好准备。

本届竞赛有关竞赛报名、考试安排、考试题型、考试电脑要求等信息请登陆竞赛官网(http://www.futurescontest.com)详细了解。

二、关于参考题库及复习资料

为保证知识竞赛的公平性,本届知识竞赛的参考题库是重新命题的,主办方不提供参考答案。参考题库可覆盖大部分的初赛试题,参赛者可登陆竞赛官网(http://www.futurescontest.com)下载考试大纲及参考题库进行复习。因考试范围较宽泛,主办方不指定复习教材,竞赛官网提供的学习参考资料可以帮助参赛者加深对金融衍生品市场的理解。

为帮助参赛者复习,近期我们将通过“中金所发布”官方微信陆续对部分参考题库题目进行解析,敬请关注。

三、关于现场宣讲活动安排

高校宣讲及培训活动由期货公司与高校双方协商而定,部分高校可能没有活动安排。主办方每天将通过“中金所发布”官方微信发布最新的高校宣讲活动安排,参赛者可积极关注。

四、关于中金所业务规则修订

涉及中金所业务规则的考题,须按照最新修订过的业务规则答题。

(责编:石霞(实习生)、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