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上交所盘点沪港通首日交易

2014年11月18日09:07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交所盘点沪港通首日交易

  11月17日,沪港通正式起航。投资者热情高涨,交易平稳,沪股通与港股通共使用额度147.67亿元。其中,沪股通触及单日130亿元的额度限制;港股通使用额度17.67亿元,剩余单日额度87.33亿元。

  从明细来看,沪股通首日买入120.82亿元,卖出0亿元;报进买单未成交但未撤单的占了9.18亿元;合计使用额度130亿元,剩余额度0亿元,触及单日额度限制。港股通首日买入22.38亿港元(合人民币17.73亿元),卖出1.06亿港元(合人民币0.84亿元),使用额度17.67亿元,剩余额度87.33亿元。

  从交易情况看,截至17日16:00,上证综指报2474.01点,下跌0.19%,成交额1992.65亿元。沪港通指数报2152.85点,下跌0.23%。

  上交所表示,沪港通首日运行情况平稳,这为我国资本市场今后继续推动双向开放奠定了良好基础。沪港通的启动是一个起点,而不是一个终点,上交所将持续做好运行保障工作,为投资者创造更加规范化、市场化的投资环境,更好地保护好投资者的利益。

(责编:田原、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