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午评:降息助地产股飙升 深成指放量大涨3.11%

2014年11月24日11:34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点击查看股市实时行情

点击查看股市实时行情

人民网北京11月24日电(田原)受央行降息利好刺激,两市今日双双大幅高开,地产板块一马当先,包括保利地产、招商地产等近十只个股涨停;协同券商板块引领板块涨幅榜。市场交投火热,沪指半日成交额超过2000亿元,股指高开高走,沪指涨1.96%,深成指暴涨3.11%。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535.51点,涨幅1.96%,成交2065亿元;深成指报8591.68点,涨3.11%,成交1466亿元;创业板报1505.63点,涨幅0.05%,成交85亿元。盘面上板块几乎全线走高,券商、地产板块整体涨幅均超过5%;保险、建筑、钢铁、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

长城证券认为,降息政策出台超出市场预期,提升股市估值,也提高实体经济盈利水平。本次及时出台全面降息政策可以形容为一记重拳,将会强力引导市场利率下行,从而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对股市而言降低了市场无风险收益率水平,提升了股市的投资价值,形成了直接的实质性利好。另外,降息对蓝筹股整体属于利好,地产、建筑、电力等多数行业受益明显,对银行股的负面冲击为短期。

本次距离上一次央行降息已过去两年多时间,2012年央行降息后第一个交易日,沪指收盘涨逾1%,深成指涨幅更是逼近3%。

(责编:田原、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