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逾6亿元大单进场抢筹 10只个股吸金逾5亿元

2014年11月26日08:15    来源:证券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逾6亿元大单进场抢筹 10只个股吸金逾5亿元

  昨日,A股市场呈现大单资金净流入状态,两市大单资金共计流入6.45亿元。值得注意的是,有1135只个股昨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其中,492只个股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000万元。

  通过资金连续净流入、昨日资金净流入居前、昨日资金净流入占成交额比例居前等三主线进行梳理,初灵信息、法尔胜、京山轻机、智光电气、三全食品、吉峰农机、巴安水务、汇川技术、广陆数测、信维通信等10只个股较为典型,累计吸金约5.06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初灵信息,该股连续13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从基本面看,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信息接入方案的设计及相应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分为三大类:大客户信息接入系统、广电宽带信息接入系统、机房基站核心设备信息管理系统。公司所研发的低频EOC设备在新疆、江苏广电双向改造中得到大范围推广;在机房设备管理系统研发方面,公司所研发的“机房基站动环、核心设备管理及监控系统”被评为2010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

  此外,法尔胜连续8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京山轻机、智光电气、三全食品连续7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吉峰农机、巴安水务、汇川技术连续6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广陆数测、信维通信连续5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

(责编:田原、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