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快讯:银行股午后直线飙升 中信银行涨停

2014年11月28日13:32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点击查看股市实时行情

点击查看股市实时行情

人民网北京11月28日电(田原)午后银行板块突显异动,个股直线拉升,截至记者发稿时,银行板块整体涨幅逾5%,居各板块之首。中信银行涨停,光大银行涨9.57%,交通银行涨8%,建设银行涨5.7%,农业银行涨4.46%,工商银行涨4.18%。

业内人士分析称,银行股突然暴涨可能与即将出台的保险存款制度有关。回顾本周行情,房地产、有色金属、券商信托及银行、保险等行业都有先后成为市场上升的主导力量,不难发现当前的市场较以往的行情出现明显变化,大盘蓝筹正在成为市场的香饽饽。

(责编:田原、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