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专家:A股上涨空间仍在 适当调整有利牛市走的长远

2014年12月09日16:25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9日(记者 王千原雪)经历了连续数日的暴涨,股市今天迎来了巨幅调整,午后上证综指一度上涨逾2%,而后急转直下,截至收盘暴跌5.4%,振幅超过8%,超170只个股跌停,成交量逾1.2万亿。

市场资深人士董少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7月末到现在股市涨幅相当可观,特别是近十几个交易日以来,涨幅大幅加快,在这样的局面下大盘经历调整属正常。今日虽然股市收盘时大幅下跌,但仍然属于正常调整范畴。蓝筹股还将继续延续价值回归趋势,不必因为股市的振荡而对此产生怀疑。他说:“3000点一线总体安全,上涨空间仍然存在。”

对于今天股市表现,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公开表示,大盘在3000点一线短期有风险,中期将反复穿越,但长期看来3000点只是“地平线”。

也有市场人士分析,今日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或将调低明年经济增长目标,此消息或重新把市场目光拉回对宏观经济基本面的关注,加上大盘近期连续暴涨,迎来一轮调整也属正常。

(责编:王千原雪、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