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红岭创投拟上市 预期三年内完成上市

潘彧

2015年02月16日07:2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记者潘彧)上周六,广东P2P网贷平台红岭创投在深圳召开投资者现场交流会,红岭创投董事长周世平表示,将“借力资本市场实现快速发展,目标是三年内实现国内资本市场上市,整体市值超500亿元”。

  近期,沪深市场传出红岭创投借壳上市的消息,并带动相关互联网金融企业的连续拉升,对于该传言,周世平表示“具体消息不方便公开透露,目前该上市公司已经因为筹划重大事项停牌,估计7月前后上市公司才会公布预案”。

  但是,具体是哪家企业,是否红岭创投在本轮即将采用借壳方式上市,周世平并未透露具体细节,仅在回应投资者时称,红岭是“拟上市,并不是上市。进入上市公司以后,红岭还是控股股东才会进行上市”。

  周世平表示,因为红岭创投属于国内互联网金融首家拟上市企业,且互联网金融监管政策还未出台,上市进程不确定性较大,预期三年内全部完成。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
  • 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
  • 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
  •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