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唐德影视等17只新股扎堆挂牌

敖晓波

2015年02月16日08:4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唐德影视等17只新股扎堆挂牌

  继此前24只新股扎堆发行之后,本周沪深两市将迎来17只新股扎堆上市的一幕,本周一有3只新股挂牌深交所,而明天将有14只新股分别登陆沪深交易所。

  距离春节长假仅剩两个交易日,根据截至记者发稿时公布的信息显示,本周一和周二沪深两市将迎来新股上市高峰,两天将有17只新股上市交易。

  根据公告显示,本周一,仙坛股份、光华科技、环能科技等3只新股将挂牌深交所,其中仙坛股份和光华科技将登陆中小板,环能科技则挂牌创业板。

  继本周一3只新股登陆深交所之后,周二还将迎来新股挂牌交易的高峰,同时有14只新股扎堆挂牌交易,分别为上交所4只,深交所10只。创下本轮新股单日上市数量的最高纪录。

  根据上交所发布的公告,周二挂牌上交所的4只新股分别为好莱客、杭电股份、济民制药和益丰药房。

  另据深交所发出公告

  显示,包括中小板的木林森、富煌钢构、三圣特材以及创业板的天孚通信、红相电力、鲁亿通、博世科、五洋科技、力星股份和唐德影视,共10只新股将同时于2月17日上市交易。

  公开信息显示,2014年年报披露渐入高峰,由于部分次新股业绩下滑导致市场对于次新股的炒作也出现降温态势。2014年以来新股不败神话在2015年也遭遇变数。

  以2月9日为例,A股市场罕见上演了近10只次新股集体跌停的一幕。对此,南方基金首席分析师杨德龙分析认为,次新股集体跌停一方面说明经历了前期的大涨,获利资金急于回吐,此外也表明炒新风潮逐渐减弱。

  另有市场分析认为,伴随着IPO审批的加速,新股不再是稀缺品种,因此,市场资金也将会重点关注一些有业绩支撑的个股。而根据目前公开的信息显示,已经发布了2014年业绩预告的次新股当中,业绩变脸的不在少数,令市场大跌眼镜。

(责编:李彤、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
  • 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
  • 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
  •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