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开盘:马年收官战打响 沪指高开0.26%创业板站上1900点

2015年02月17日09:30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17日电 (李海霞)17日是农历马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早盘两市开盘双双上涨,沪指报3230.88点,上涨8.52点,涨幅0.26%,成交18.88亿元;深成指报11658.05点,上涨62.80点,涨幅0.54%,成交19.31亿元。创业板高开0.61%,报1908.18点。

盘面上,所有板块几乎全线上涨,传媒、煤炭、通讯、家电、券商、造纸等板块涨幅居前。中超概念、量子通信、水域改革在线教育等少数板块表现落后。

新股方面,今日有14只新股上市,N鲁亿通、N济民、N杭电、N益丰开盘无成交,其余10只新股均以顶格开盘。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春节红包行情已经启动,而且有望延续至节后,理由有三:其一,从历年走势看,A股在春节后一周大多数时间都存在显著的超额收益;其二,春季施工旺季即将启动,市场对经济的担忧有望阶段下行;其三,随着打新资金回流以及两融业务整顿进入常态化,市场资金面紧张状况将继续缓解,场外资金入市脚步也有望随之加快。

(责编:李海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
  • 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
  • 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
  •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