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国际油价17日上涨至每桶63美元 为今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李铭

2015年02月18日10:0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油价17日上涨

   新华网纽约2月17日电(记者李铭)美国钻井数降低和石油企业减少投资持续支撑油价,国际油价17日继续上涨。

   当天,2014年4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在盘中涨至每桶63.00美元,为今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分析人士指出,近期投资支出和钻井数的减少使得市场降低了未来石油产量的预期,这一预期使得油价上涨。

   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1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过去10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持续下降。近来多家原油企业均表示,由于国际油价走低,计划削减未来的投资支出。

   法国石油巨头道达尔12日宣布,企业计划将今年的投资支出从去年的260亿美元减至230亿至240亿美元,并将原油开采的预算减少三成。与此同时,美国阿帕奇石油公司也宣布将钻井数减少七成。

   截至当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2015年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75美元,收于每桶53.53美元。2015年4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13美元,收于每桶62.53美元。

(责编:李海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
  • 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
  • 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
  •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