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环球股指:周一美股三大股指收高 欧股指数跌0.25%

2015年03月10日05:11    来源:人民网-理财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0日电 周一是美国牛市6周年纪念日。周一美股三大股指均收高。道指涨138.94点,涨幅0.78%,报17995.72点;欧股指数全天交易中跌0.25%。

美股

周一美股收高。欧洲央行开始启动QE。麦当劳2月同店销售下滑。道指涨138.94点,涨幅0.78%,报17995.72点;标普500指数涨8.17点,涨幅0.39%,报2079.43点;纳指涨15.07,涨幅0.31%,报4942.44点。

欧股

周一,欧盟官员就希腊债务危机解决方案展开进一步讨论,希腊股指大跌,主要区域指数涨跌互见,欧股指数自多年高位回落,全天交易中跌0.25%。

泛欧道琼斯指数周一收于393.19点,下跌了0.25%。该指数之前连续三个交易日收涨,至2007年7月以来的最高收盘点位,而周一时候几乎全部主要板块均下跌,其中电信板块指数有超过1.1%的跌幅。

黄金

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主力黄金合约周一涨2.20美元,收于每盎司1166.50美元,涨幅是0.2%。该合约在3月以来的前五个交易日中全部收跌,有4%的累计跌幅。

原油

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主力原油合约周一涨20美分,收于每桶49.82美元,涨幅是0.4%。该合约在过去两个交易日中累计下跌3.8%,并有0.3%的一周跌幅,连续第三次按周收跌。

市场消息方面,高盛集团在一份报告中指出,油价可能维持在低位更长时间,但是也承认,该行之前报告中提出的每桶40美元的预期可能是太低了一些。

外汇

周一,欧元兑美元周一涨0.08%,至1.0852美元;英镑兑美元涨0.59%,至1.5127美元。

截止纽约外汇市场收盘,追踪一揽子六种主要货币的洲际交易所美元指数报97.61点,下跌了0.21%。

(责编:薛白、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
  • 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
  • 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
  •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