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一汽夏利巨亏16.59亿今起戴帽 王亚伟去年已重仓买入

敖晓波 黄裕

2015年04月02日09:1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汽夏利巨亏16.59亿今起戴帽 王亚伟去年已重仓买入

  一汽夏利因去年亏损16.59亿元,公司股票自4月2日起将被深交所实行退市风险警示。而就在此时却爆出前公募一哥王亚伟已经重仓杀入。

  一汽夏利3月31日晚公布2014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32.32亿元,同比降42.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6.59亿元,上年为亏损4.79亿元。因连亏两年,公司自4月2日起将被深交所实行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变更为*ST夏利。

  没想到,上演巨亏的一汽夏利却引来了投资牛人王亚伟的垂青。截至去年年底,王亚伟管理的昀沣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千纸鹤1号资产管理计划作为新进者一跃而成为公司第三、第四大股东,分别持有3672万股、2656.61万股,持股比例分别为2.3%、1.67%。

  与此同时,王亚伟出手的还有一汽旗下另外一家公司,即一汽轿车。同样截止到去年底,王亚伟所管理的昀沣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千纸鹤1号资产管理计划在四季度末分别列于第二、第四大股东,持股数量分别为3066万股、1363.39万股。(记者敖晓波黄裕)

(责编:田原、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