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两车开盘再度暴跌 北车跌停南车跌9.20% 

2015年04月22日09:33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 (田原)昨日双双跌停后,南车北车周三延续颓势,中国南车开盘跌9.20%报28.91元,中国北车开盘跌停报30.47元。

本周的两个交易日,南北车股价出现剧烈下跌,周二更是双双跌停。同时南北车的港股股价也出现暴跌,昨日中国南车H股下跌12.32%,中国北车H股下跌12.69%。据计算,南北车A+H股市值合计蒸发超过1000亿元。

自从去年年底公布重组方案以来,中国南车和中国北车的股价一路飙升,两车股价从6元左右冲至35元以上,涨幅达到5倍之多。2014年的年报显示,中国南车2014年净利润为53.15亿元,同比增长27.61%,基本每股收益0.39元。中国北车2014年实现净利润54.92亿元,同比增长33.03%,每股收益为0.48元。

(责编:田原、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