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隋强:加强监管是为新三板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保驾护航

2015年04月22日16:14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胡晶晶)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副总经理隋强今日做客人民网,就近期“新三板”热点问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隋强在访谈中指出:全国股转公司把推动创新与加强监管作为发展新三板市场的一个基本原则,以监管护航市场创新。需要指出的是,加强监管是一项日常性工作,是完善全国股转系统的应有之义,我们的监管是常态化的制度安排,绝不会因为市场的“冷热”而出现“松紧”的变化。市场监管不是打压市场,根本目的是维护市场秩序、维护市场投资信息,打造法制市场、诚信市场。监管与创新如同硬币的两面,没有合适的监管,市场的创新无从谈起,市场也不可能健康发展。健康的市场才能走得稳、走得远。

需要强调的是,全国股转系统实施规则监管,各项规则均向市场公开,供全市场一体周知、共同遵守,做到标准明确、程序清晰、一触即发、公开透明。这些规则、程序既是市场参与人的基本遵循,也是全国股转公司自律管理的基本遵循。

(责编:胡晶晶、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