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神秘父親曝光 揭母親張蘭16億身家來由--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汪小菲神秘父親曝光 揭母親張蘭16億身家來由

2012年11月28日07:54    來源:光明網    手機看新聞

汪小菲神秘父親曝光 揭汪小菲母親張蘭16億身家來由

  因與早前俏江南創始人馬先生將俏江南董事長張蘭告上北京朝陽法院一案,但因張蘭多次拒接出庭,而接二連三的曝出張蘭在原戶口所在派出所注銷戶口一事,“俏江南集團公關為此發布聲明稱:“張蘭董事長最近因接受膝蓋治療,並不是所謂的消失。”

  今日27號據《天才財經》報道稱,俏江南董事長張蘭被曝更改國籍一事,引起了社會上的關注,北京朝陽區政協辦公室的工作人員透露稱,在中國人民政協商會議程中,沒有關於禁止外籍人士擔任政協委員的明文規定,並沒有關於張蘭注銷國籍一事,所以張蘭仍然是中國公民。

(責任編輯:財經實習、劉陽)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