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拒絕在中國新版護照上蓋簽証 不承認九段線--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菲拒絕在中國新版護照上蓋簽証 不承認九段線

李寧

2012年11月29日09:28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菲律賓外交部28日在其網站上發表聲明說,菲律賓海關拒絕在中國新版護照上蓋簽証而將在分開的簽証申請表格上蓋章。聲明說,採取這個行動是為了避免菲律賓在中國新版護照上蓋章時被認為承認中國在南海諸島周圍劃定的“九段線”。菲律賓外交部說,將准備盡早實施這個針對中國新版護照的措施。

  菲律賓外交部28日在其網站上發表聲明說,菲律賓海關拒絕在中國新版護照上蓋簽証而將在分開的簽証申請表格上蓋章。聲明說,採取這個行動是為了避免菲律賓在中國新版護照上蓋章時被認為承認中國在南海諸島周圍劃定的“九段線”。 聲明還說,通過這個行動,菲律賓加強抗議中國聲稱對整個南海包括所謂“西菲律賓海”擁有主權。菲律賓外交部說,將准備盡早實施這個針對中國新版護照的措施。(記者李寧)

 

(責任編輯:值班編輯、李海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