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委表示:京房價不具備明顯反彈條件--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頻道滾動新聞

住建委表示:京房價不具備明顯反彈條件

2012年11月29日08:25        手機看新聞

  據新華社北京11月28日專電(記者任峰)針對有人炒作北京樓市“搶購、漲價、恐慌”等傳聞,北京市住建委相關負責人表示,北京商品住房市場供需關系一直穩定,當前北京樓市基本處於動態平衡之中,住房成交量和房價都不具備明顯反彈的條件。

  北京市住建委相關負責人透露,目前,北京還有9000余套商品住房正在預售審批之中,有望年底前形成實際供應。現在全市在售商品住房庫存還有5.4萬多套,全市存量住房市場供應潛力巨大,可有效滿足需求。另外,北京市國土部門也在加大普通商品住房供地力度,可以預見,明年住房供應仍將繼續保持穩定。

  該負責人表示,北京將繼續嚴格執行包括住房限購政策在內的調控政策,遏制投機投資性需求則將作為樓市調控的一項重要工作長期堅持。

(來源:中國經濟網——《經濟日報》)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