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佳摩天大樓紐約奪冠 中國兩座入選--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全球十佳摩天大樓紐約奪冠 中國兩座入選

2012年12月07日14:59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全球十佳摩天大樓紐約奪冠中國兩座入選

  中新網12月7日電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德國一家調查機構日前評選出本年度全球最佳十大摩天大樓。紐約斯普魯斯街8號拔得頭籌,中國深圳與天津各有一座摩天大樓入選十佳。

  德國的全球房地產調查機構安波利斯(Emporis)稱,紐約曼哈頓居住性質的“斯普魯斯街8號”(Eight Spruce Street)被評為2011年完工的最佳摩天大樓。該大樓有76層,高265米。

  科威特首都科威特城的阿爾哈姆拉塔(Al Hamra)奪得亞軍,80層,高412米。

  中國深圳的“京基100”被評為第四名,100層,高441米。天津環球金融中心排在第10名,72層,高336米。

(責任編輯: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