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十大失眠職業排行榜 看看哪些工作一睡難求【4】--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組圖:十大失眠職業排行榜 看看哪些工作一睡難求【4】

2013年01月29日08:48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演員

  無眠狀態:9/焦慮指數:9

  危險指數:5/缺睡指數:9

  對於演員來說朝九晚五的上班制簡直就是天方夜譚,通常連續十幾天為趕拍戲進度睡不飽覺倒是家常便飯,不僅要在夜晚趕拍“夜景”,在晚上補拍白天的戲份也常為之。所以不要奇怪為什麼有時電視上的女演員的臉白得像涂了一層白堊粉,那是為了遮蓋熬夜冒出的痘痘和熊貓眼所致,也不要奇怪探班時發現裹著軍大衣正忙裡偷閑呼呼大睡的演員們,他們在拍戲時的睡覺時間實在少得可憐。

  現代白領族長期處於“睡眠負債”的狀況下,卻並不在意。你以為每天隻睡個五小時、六小時,到周末再來睡個十小時就可以補回來了嗎?渴望夜夜好睡的你,太需要進行睡眠誤區大掃雷了!

(責任編輯:聶叢笑、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