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十大失眠職業排行榜 看看哪些工作一睡難求【5】--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組圖:十大失眠職業排行榜 看看哪些工作一睡難求【5】

2013年01月29日08:48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警察

  無眠狀態:9/焦慮指數:8

  危險指數:7/缺睡指數:6

  如果看《PTU》,你會知道警察還有“機動部隊”這樣的名詞,杜琪峰清晰解構了夜間執行巡邏任務的警察們在尋常的夜晚遇上的不尋常事件。總有些偷盜屑小分子藉著夜色乘機作案,總有些酒后鬧事大打出手的醉鬼,甚至有在暗巷試圖兜售藥丸給未成年人的不法之徒。如果碰上通緝大案,披星戴月是家常便飯。

  “95%的人每天應有7-8小時的睡眠時間,但有少部分人隻睡6個小時就夠了,還有少部分人要9個小時才能睡夠。 ”張熙說,睡眠時間的長短因人而異,但變化不會太大。在張熙的門診上常有公司白領、媒體從業人員和其他高收入者因睡眠障礙就診,其中80%的睡眠障礙由心理因素引起。

(責任編輯:聶叢笑、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