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揭歷屆春晚女主播的富豪老公【2】--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組圖:揭歷屆春晚女主播的富豪老公【2】

2013年01月30日08:16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倪萍經歷過數段不順婚姻與楊亞洲走在一起

  舉辦了20多年的春晚,主持人倪萍幾乎成了春晚煽情的標志性人物。其大氣、端庄、煽情的主持風格,給觀眾留下太多美好回憶。事業順利但感情不順的央視一姐,經歷了幾段令人心碎的愛情。如今,倪萍從至高無上的主持人地位轉型做演員,楊倪二人能夠勇敢地走在了一起,不是所有的人都敢娶名人為妻的,這也需要生活的勇敢,楊亞洲為什麼勇敢地選擇了倪萍?楊亞洲說:“我和倪萍既是搭檔又是伴侶。人要有真誠,有愛,有事業,有將來,如果人不行,我還是要放棄,什麼是幸福?你愛的事業,你愛的人,走到哪裡都想著回家,生活中談情說愛,談創作,又和愛和生活相關,你還有什麼不知足的,還要患得患失嗎?”

(責任編輯:聶叢笑、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