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com任命新亞太區總裁 加強區域領導力--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Polycom任命新亞太區總裁 加強區域領導力

2013年01月31日15:52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近日,Polycom, Inc.(納斯達克:PLCM)宣布任命Michael Alp為亞太區總裁。Michael Alp將負責該地區的銷售策略及執行,並推動Polycom下一階段的業務增長和市場機遇。

Polycom總裁兼首席執行官Andy Miller指出:“我非常高興地宣布對Michael Alp的任命,他是一位富有活力的領導者,在領導高科技企業實現轉型增長方面成就不凡,是Polycom亞太區總裁的最佳人選,2012年Polycom宣布公司有史以來最宏大、也是最重要的新產品發售計劃,這些最新解決方案的推出將加快視頻協作的廣泛應用,並為Polycom及其合作伙伴帶來全新的增長機遇。Michael將負責執行Polycom在該地區的新產品發售計劃,努力推動公司及其合作伙伴的業務增長”。

Polycom全球銷售執行副總裁Tracey Newell表示:“Michael是一位成績斐然的銷售領導者,他在技術和解決方案銷售領域具有豐富經驗,必將幫助Polycom邁上新台階。”

Alp擁有在亞太地區和日本主要技術公司執行業務增長計劃的豐富經驗,因此將為Polycom帶來涵蓋硬件、基礎設施以及應用軟件方面的豐富經驗。Alp加入Polycom之前曾任EMC公司亞太及日本地區系統備份及恢復業務副總裁,還曾擔任Data Domain公司亞太及日本地區副總裁。

Alp表示:“我非常高興能夠加入Polycom,並帶領亞太區團隊實現業務增長,2012年對於Polycom而言是歷史性的變革之年 – 從品牌轉型到發布突破性的全新技術和解決方案,正在徹底改變行業格局以及客戶的業務方式。Polycom擁有把握市場先機的優勢。我期待著與我們的合作伙伴建立更加廣泛且穩定的業務合作,同時推動Polycom在這一地區取得新的成就”。

Polycom亞太地區業務開展廣泛,在澳大利亞、中國大陸、印度、香港、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新西蘭、台灣、泰國、越南、新加坡和其他東南亞國家設有多個辦事處。據2012年相關研究數據顯示,2011-2012年Polycom在中國和印度視頻會議市場佔據領先地位。

 

(責任編輯:財經實習、彭亮)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