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部:美國制裁中國有關企業擾亂國際貿易秩序--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商務部:美國制裁中國有關企業擾亂國際貿易秩序

2013年02月18日13:38    來源:中國証券報    手機看新聞

  商務部新聞發言人沈丹陽13日表示,美國國務院不負責任地對中國企業和個人實施制裁,且不提供任何証據,這種肆意的單邊主義作法已多次發生。美方行徑損害中國企業利益,擾亂正常的國際貿易秩序,不利於雙邊經貿關系發展,中方對此堅決反對。

  沈丹陽表示,中方一貫主張,各國在處理國際經貿問題時,應基於准確的事實,按國際規則行事。他說,我們要求美方糾正錯誤作法,為中美經貿關系的健康發展創造良好環境。

  美國國務院日前以違反美國內有關防擴散法律和行政令為由,宣布對中國有關企業和中國公民實施制裁。(據新華社電)

(責任編輯: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