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辦:加強帶薪年休假落實情況監督檢查--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國辦:加強帶薪年休假落實情況監督檢查

2013年02月18日11:15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中新網2月18日電 據中國政府網消息,國務院辦公廳日前印發國民旅游休閑綱要(2013—2020年),並下發通知要求貫徹執行。綱要指出,要加強帶薪年休假落實情況的監督檢查,加強職工休息權益方面的法律援助。

  綱要提到,要保障國民旅游休閑時間。落實《職工帶薪年休假條例》,鼓勵機關、團體、企事業單位引導職工靈活安排全年休假時間,完善針對民辦非企業單位、有雇工的個體工商戶等單位的職工的休假保障措施。

  綱要指出,要加強帶薪年休假落實情況的監督檢查,加強職工休息權益方面的法律援助。在放假時間總量不變的情況下,高等學校可結合實際調整寒、暑假時間,地方政府可以探索安排中小學放春假或秋假。

(責任編輯:李海霞、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