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共同創始人楊致遠加入聯想任董事會觀察員--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新聞>>宏觀

雅虎共同創始人楊致遠加入聯想任董事會觀察員

天虹

2013年02月21日08:04    來源:賽迪網    手機看新聞

據國外媒體報道,雅虎共同創始人楊致遠被任命為聯想董事會成員,但是沒有任何投票的權利。聯想周三在聲明中稱,楊致遠被任命為聯想董事會觀察員並且將參加聯想董事會會議。楊致遠將在會議上分享他作為互聯網和技術先驅的經驗。

然而,聯想指出,作為董事會觀察員,楊致遠在聯想任何董事會會議上都沒有投票權,在會議上也不行使董事的任何權利。

聯想董事長兼CEO楊元慶在聲明中稱,任命楊致遠為我們董事會的觀察員將進一步提升聯想作為一家透明的國際公司的聲譽。楊致遠的觀點、經驗和得到証明的企業家精神將幫助我們繼續推動增長和擴展我們的業務。

楊致遠在聲明中稱,我很榮幸在聯想處在令人興奮的增長期加入聯想擔任董事會觀察員。我期待著利用我過去的作為技術企業家和創新者的經驗在聯想尋求新的增長領域的時候提供咨詢意見。

楊致遠稱,我認為,聯想強大的領導團隊及其創新的戰略將使聯想作為全球技術的領先者繼續取得成功。

楊致遠在2012年1月辭去雅虎董事和CEO的職務。在雅虎任職期間,楊致遠在2009年拒絕了微軟的收購要約。

(責任編輯:孫博洋、曹華)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