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菜價倍增圖發布:北京菜價達收購價10倍(圖)--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全國菜價倍增圖發布:北京菜價達收購價10倍(圖)

魏驊、王暉余、王自宸

2013年02月22日07:39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全國菜價倍增圖。

  全國菜價倍增圖。

  【網友助力六小時繪出“全國菜價倍增圖”】新華社記者邀您幫菜農“問菜價”活動發起僅六個小時,萬余網友通過評論、私信等形式共提供各地菜價信息近千條,記者通過匯總分類,以海南瓜菜田間收購價格作為基數,繪制了一張覆蓋全國絕大多數地區的“全國菜價倍增圖”。(記者魏驊、王暉余、王自宸)

  【新華社記者邀您幫菜農“問菜價”】“尖椒0. 4元一斤,青泡椒0.4元,線椒0.5元,黃 瓜1元”,這是新華社記者20日在海南田間地頭了解的收購價,作為全國冬季“菜園子”的海南,菜農卻遭遇如此“寒冬”。百裡千裡之外的各位,能不能幫菜農問問當地菜價?

 

 

(責任編輯:李海霞、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