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總統稱今年不出台新緊縮計劃--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法總統稱今年不出台新緊縮計劃

李明

2013年02月25日07:48    來源:經濟參考報    手機看新聞

  法國總統弗朗索瓦·奧朗德23日說,雖然2013年法國經濟增長將低於預期,但政府仍承諾到2017年實現恢復財政平衡的預定目標,而且今年不打算出台新的緊縮計劃。

  奧朗德當天在參觀完第50屆法國國際農業博覽會后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說,為了實現削減財政赤字的預定目標,法國納稅人和公共機構已付出巨大努力,法國政府2013年不會實施新的緊縮計劃。2014年,法國經濟增長有望加速,法國政府有可能加大削減政府開支、市鎮撥款和社會保障支出的力度。

  奧朗德表示,為促進增長,法國將繼續加大投資,還將採取措施創造就業機會,以降低不斷上升的失業率。 (李明)

(責任編輯:薛白、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