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流傳"有燈會" 數萬北京市民誤信致前門擁堵--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網絡流傳"有燈會" 數萬北京市民誤信致前門擁堵

2013年02月25日10:45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誤信網絡不實信息,數萬北京市民前往觀燈導致前門路段擁堵(孫博文攝)

人民網2月25日北京電(記者 彭亮 )24日17時30分左右,因網絡流傳不實信息“前門地區有燈會”,數以萬計的游客誤信不實信息前往觀燈,導致前門大街一度寸步難行,地鐵2號線前門站因人流過大,出於安全因素而一度被迫封站。19時30分許,地鐵前門站封閉解除,21時左右,准備離開的乘客,仍大量聚集在地鐵入口處等待分段放行。

據了解,前門大街管委會有關人士日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近幾屆前門燈會接待量都特別大,出於安全考慮今年暫時停辦。由於有媒體誤發了元宵節前門地區將舉辦燈會的消息,管委會曾在網上撤銷了一些虛假信息,並曾於2月20日通過官方微博進行過澄清。

 

(責任編輯:彭亮、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