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內地開始漲價4%至15%不等 奢侈品漲價潮襲來--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新聞>>宏觀

LV內地開始漲價4%至15%不等 奢侈品漲價潮襲來

楊濱

2013年02月25日18:49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LV的包包漲價了。”孫小姐說,自己買的LV經典款SPEEDY 30包包,前段時間的價格是6100元,而現在專櫃的價簽已經改成了6350元。LV中國內地客服向記者証實,從2月19日起,全球LV專賣店商品進行了統一調價,產品“有漲有降”,提價也僅限於部分產品,而且“漲幅是全球最小的”。

  據了解,此次調價主要針對Neverfull、Palermo等經典系列包袋,漲幅在4%至15%不等。例如,經典款SPEEDY 30(不含肩帶)包袋,從6100元上調至6350元﹔帶肩帶的則漲到了9000多元。另一款原價為12700元的包袋也上漲到12900元。

  有報道稱,在日本,LV也於近日調價,平均提價12%﹔而在法國,去年10月LV就已調價,調價的幅度在10%左右。“主要是按照款式不同和限量版等區別價格上調尺度,不過當時中國內地市場並沒有及時跟進”,熟悉LV的一位品牌運營商告訴記者,中國內地市場距離上一次調價已近兩年時間。之前,LV內地專櫃的商品價格隻在2011年7月調整過一次。記者了解,此輪奢侈品漲價潮中,多個著名品牌也正在醞釀漲價之中。(北京晚報)

(責任編輯:孫博洋、呂騫)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