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車牌搖號系統疑被黑 市民戲稱指標辦攤上事--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京車牌搖號系統疑被黑 市民戲稱指標辦攤上事

2013年02月26日14:04    來源:中國經濟網    手機看新聞

  今天(26日),對於北京140余萬參與車牌搖號的人來說,又將成為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兒”。然而,記者於上午11時許登錄北京市小客車指標調控管理信息系統網站(http://www.bjhjyd.gov.cn/)卻發現,該網站首頁無法登陸,個人中簽編碼頁顯示正常。有人懷疑該系統遭遇黑客攻擊,也有人吐槽稱,“‘指標辦’攤上事兒了”。

  據了解,北京市小客車指標調控管理信息系統網站於昨天(25日)發布了《關於小客車指標申請審核結果和2013年第二期搖號工作有關事項的通告》。通告顯示,截止至2013年2月8日24時,北京市小客車指標申請個人共有1423198個有效編碼,與上月1404026個相比增加19172個,再創歷史新高。

  截至記者發稿時止,北京市小客車指標調控管理信息系統首頁仍處無法登錄狀態。(記者周亮)

(責任編輯:聶叢笑、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