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多寶宣稱更換廣告語 多家電視台均已停播--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新聞>>宏觀

加多寶宣稱更換廣告語 多家電視台均已停播

楊濱 竇媛媛

2013年03月01日15:40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受困於廣州市中級人民法院發出的訴中禁令,昨日加多寶方面宣布將“被迫更換廣告語”,消費者熟知的“全國銷量領先的紅罐涼茶改名加多寶”等宣傳說法將不再使用。加多寶方面表示,下一步要專注做市場。

  今年1月31日,廣州市中級人民法院下達訴中禁令裁定書,裁定加多寶立即停止使用“王老吉改名為加多寶”、“全國銷量領先的紅罐涼茶改名為加多寶”或與之意思相同、相近似的廣告語進行廣告宣傳的行為。

  禁令發出后,加多寶曾一度態度強硬地表示:不會執行這份訴中禁令,並馬上向廣州市中級人民法院申請了復議,公開了多項証明材料。

  加多寶昨天下午在官方微博上發表聲明,稱“為了避免廣大經銷商和媒體再次受到騷擾,並出於對涼茶行業發展大局的考慮,加多寶將被迫更換廣告”。加多寶稱,新的廣告片將於3月份陸續播出,新的廣告語也將同時亮相。

  “最近一個月,我們各地的經銷商接到了近百個恐嚇電話。”加多寶的相關負責人表示,雖然廣中院發出的訴中禁令隻對廣州加多寶分公司有約束力,但其幾乎全國范圍的經銷商都受到了騷擾。

  據報道,目前廣東、浙江、安徽、湖北等多家省級、地市級電視台均已停播“全國銷量領先的紅罐涼茶改名加多寶”電視廣告。 

(責任編輯:孫博洋、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