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連續8個季度淨虧損 將出售東京辦公樓--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頻道滾動新聞

索尼連續8個季度淨虧損 將出售東京辦公樓

2013年03月02日09:32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昨天,記者從索尼証實,其已經將位於東京的主辦公樓“Sony CityOsaki”(索尼之城大崎辦公樓)以1111億日元(約合12億美元)的價格出售。

  據了解,該辦公樓高25層,於2011年3月竣工,佔地面積12.4萬平方米,容納了5000名員工,主要生產電視機和音頻設備。在出售之后,索尼將以回租形式繼續在該辦公樓辦公5年。而在2月中旬,索尼已經以11億美元的價格將位於紐約的美國總部大樓出售給以ChetritGroup為首的投資集團。索尼表示,在償還完相關財產的債務后,預計此次出售交易的淨現金收益為7.7億美元。

  根據索尼2月初公布的最新財務數據,其在2012年第四季度淨虧損108億日元(約合1.15億美元)。這已經是索尼連續第8個季度錄得淨虧損,不過較前一年同期的1590億日元淨虧損,已經大幅收窄。索尼CEO平井一夫在去年4月份上任時便表示,將通過資產重組,出售非核心業務等來實現扭虧為盈。(記者祝劍禾)

(來源:京華時報)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