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藏獒展上多隻藏獒要價千萬引爭議 天價藏獒揭秘(圖)【9】--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河北藏獒展上多隻藏獒要價千萬引爭議 天價藏獒揭秘(圖)【9】

2013年03月27日08:47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點擊圖片查看下一頁

  非洲雄獅的體重都在250公斤-300公斤之間,它漂亮的外形、威武的身姿、王者般的力量和夢幻般的速度完美結合,贏得了“萬獸之王”的美譽。其群居出沒,一個獅群約有20到30個成員,其中往往包含連續的幾代雌獅。

點擊圖片查看下一頁

  一般藏獒在40公斤-100公斤之間體力、耐力、速度發揮的最好,低於此體重范圍,身體雖然靈巧,但沒有戰斗力﹔若高於此體重范圍,則沒有耐力。它性格剛毅,力大凶猛,野性尚存,使人望而生畏。護領地,護食物,善攻擊,對陌生人有強烈敵意。但是和獅子體重和體型相差如此懸殊,當獅子一下子咬著藏獒的脖子時,藏獒還有反擊的機會嗎?

點擊圖片查看下一頁

點擊圖片查看下一頁

(責任編輯:聶叢笑、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