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品牌首個網絡博覽會絢麗亮相--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專題

中國品牌首個網絡博覽會絢麗亮相

2013年04月09日15:38        手機看新聞

由人民日報社人民網和中國商業企業管理協會主辦的中

國品牌首個網絡博覽會絢麗亮相。

據品牌強國活動辦公室有關負責人介紹, 字號中國品牌網絡博覽會作為我國首次以互聯網為平台的品牌博覽會,本活動以系統工程理念,整合傳媒資源,在“品牌強國”版塊設立“中國品牌博覽會”大型活動專題,結合數字展廳、專題頁面、視頻直播等網絡傳播方式,為我國民族品牌搭建品牌宣傳平

台,同時也是企業與消費者間的信息服務平台。

活動目標。據悉,網絡博覽會立足於民族品牌,依托人民網新媒體,著力改善我國當前面臨的品牌管理機構缺失、品牌誠信危機頻發、缺少國際知名品牌、品牌宣傳手段單一之現狀,力爭成為中國品牌網絡宣展的亮點,成為最受消費者矚目的品牌宣傳和評價平台。

活動形式。人民網擬將本次博覽會打造成大型社會活動和網絡盛事。將通過品牌展覽、新聞發布會、年度頒獎典禮、媒體集中報道等方式將活動推介給社會大眾,同時利用網上集中展示、問卷調查、博客、微博等多種方式,長期開展公眾薦評,提升民眾參與度。

活動內容分為(1)省級區域展覽館:

人民網將在“中國品牌博覽會”版塊中,為全國各個省級行政區域(省、自治區、直轄市、特別行政區)分別開辟一個專屬數字展館,成熟一個館,開通一個館。展館中將集中展出該區域優秀品牌,展示、宣傳當地品牌建設成就與現狀,提高和完善當地品牌的功能和競爭力。

企業品牌將以注冊地為准,納入本省展館參展,並可獲得網上網下的各種信息平台服務。中國品牌博覽會將成為企業品牌推廣的長效平台與前沿陣地。

(2)跨省經營企業展館:

在我國各行業行業中,存在很多跨地域品牌。活動將為這些企業專設展館,給予集中展示宣傳機會。

(3)境外注冊的中國企業展館:

活動還將為境外注冊的中資企業、華人企業、民族企業專設展館,給予展示宣傳機會。

在介紹企業如何報名時,品牌強國活動辦公室負責人稱,在全國范圍內,符合“獨立、自主、合法、無爭議”之准入標准的品牌,均可報名參加“中國品牌網絡博覽會”活動。

活動自2013年4月啟動,接受以下任一方式的企業報名:

① 咨詢電話:(010)65363080 65363071 13901119223

② 報名郵箱:randgp@163.com

③ 官方微博:人民微博 名為:中國品牌網絡博覽會

④ 客服QQ:2379010118

聯系人:張雲柱、吳東芳、 張寧 馬賢丹

(責編:值班編輯、趙爽)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