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亮劍”欄目活動細則--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專題

“品牌亮劍”欄目活動細則

2013年04月09日15:40        手機看新聞

“品牌亮劍”欄目的設立,旨在為企業提供展示核心競爭力的創新平台,開創品牌廣告新模式,協助企業亮出品牌殺手?,引發社會的高度關注,創造爆炸性廣告效應。

1、欄目理念:

——“寸有寸之長,尺有尺之短”。品牌無論大小,我自昂然亮劍。

——以品牌之“最”(創新亮點)為“劍”,亮出絕活,挑戰極限。

2、活動形式

品牌亮劍欄目,將以網絡視頻的形式,在人民網、央視網等主流媒體上,展示品牌風採,亮出品牌極限。

活動將結合人民網採、編、播、拍攝技術,為企業提供專業的視頻宣傳服務。活動內容將由“人民電視”和“中國網絡電視台”收錄,並進行網絡視頻傳播。在“中國品牌網絡博覽會”舉辦期間,視頻鏈接還將在各品牌的展示頁面中呈現,成為品牌宣展的一部分。

3、活動內容:

① 品牌特色展示。展品牌、產品之長,無論何種“絕技”都能通過活動吸引關注,提高認知,打造市場細分的前沿陣地。

② 設立品牌“最”擂台欄目。以品牌特性之“最”(最省電、最節油、最快速、最實惠……)為主要展示項目,進行擂台評比,及時報道活動動態,以文字、視頻形式發布打擂動態,將結果納入品牌消費指南。

③ 產品極限挑戰。設定極限條件,挑戰品牌產品最大潛質。安排品牌產品在公開場合進行性能極限測試,測試過程將在公眾監督下進行。例如,汽車安全極限測試,即把不同品牌的新車,以同樣速度撞擊。檢測汽車的損害程度,模擬評測產品的安全性。

④ 消費者推薦測試。活動還將選取公眾推薦的“最關注品牌”,在征得品牌企業同意后,針對公眾關心的產品能力,進行極限測試。解消費者心結,打造放心產品新平台。

4、活動宣傳

活動將通過人民網、央視網以及媒體聯盟向全社會發布品牌亮劍活動信息,向品牌企業表述“品牌無論大小,我自昂然亮劍”之宣傳理念,即隻要有“創新亮點”即可參與欄目制作,享受權威媒體上的廣泛展示。

5、報名與推薦

活動歡迎所有品牌企業報名參與,秀出自身亮點,彰顯品牌能量,崛起市場新星。同時,主辦方也將邀請知名品牌企業展現硬實力,樹立行業標杆,接受產品挑戰。

6、展示

“品牌亮劍”欄目每期的測試過程及結果,都將納入中國品牌信息庫。活動視頻則會通過人民網、央視網CNTV及媒體聯盟進行網絡傳播,既能以精彩火爆的測試過程引起網民熱議,豐富人民精神生活與產品知識,又能宣傳企業形象,展示產品質量。

7、招商細則

“品牌亮劍”欄目誠招冠名贊助商一位,贊助費用20萬元——30萬元/期,贊助商將享有以下回報:

當期活動冠名,贊助商名稱及LOGO將出現在活動場地顯著位置。

在活動視頻的后期制作過程中,將在畫面中加入贊助商名稱及LOGO,滾動出現,並將當其節目制作成光盤贈送。

當期節目中出場的品牌若獲得年度大獎,“品牌亮劍”欄目的贊助商將獲得上台頒獎榮譽。

主持人在欄目開始及結束時,將會向贊助企業明確致謝。

當期活動視頻末尾處,將以花絮形式展示贊助企業。

贊助活動期間,現場發放贊助企業宣傳資料,活動網頁中顯示贊助企業鏈接。

2013年4月8日

(責編:值班編輯、趙爽)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