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品牌故事”欄目活動細則--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專題

 “金子品牌故事”欄目活動細則

2013年04月09日15:41        手機看新聞

一、活動簡介

“金子品牌故事”欄目,專為挖掘品牌背后的成功故事與經典案例。旨在尋找企業品牌文化中的亮點,激活企業生命力﹔鼓勵我國企業在發展過程中重視品牌經營,用心打造品牌文化。

二、活動細則

金子品牌故事分為二個來源和三個專題。

1、二個來源:

① 企業提供品牌經典故事或故事素材,核証后編入品牌故事。

② 百姓推薦金子品牌故事線索,核証后反饋給品牌企業,編入品牌故事。

2、三個專題:

品牌忠誠故事。尋找並採訪有一定品牌消費年齡的品牌用戶,探究他們的品牌忠誠之源。

品牌粉絲面對面。聯系企業,安排品牌的忠誠用戶免費參觀企業生產線,感受企業文化。

刨金問底。挖掘金子品牌產品的成功經驗,推動企業品牌建設。

三、故事展示

1、中國品牌網絡博覽會舉辦期間,金子品牌故事將會呈現在所屬品牌的展示頁面中,成為各企業品牌形象的組成部分。

2、“中國品牌網絡博覽會”將匯總金子品牌故事,編寫各年度的《金子品牌故事會》一書,並將其納入中國品牌信息庫,由人民日報社《人民文摘》、金報電子音像出版中心(人民網旗下,經新聞出版總署和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批准的中央級電子音像出版社)出版發行。

四、評獎

匯總全年的金子品牌故事,在每年度的頒獎典禮上,評選“年度最感人的品牌故事”,頒發獎杯及証書。

五、欄目招商

“金子品牌故事”誠招贊助企業數家,贊助費20——30萬元/年,各贊助企業均可享受以下回報:

贊助企業的品牌可以免費在人民日報社《人民文摘》雜志制做一期專刊,宣傳企業品牌。

贊助企業的品牌可在當年的《金子品牌故事會》一書中刊登整版廣告。

贊助企業的領導將被邀請為《金子品牌故事會》一書題詞、作序,並刊登企業領導照片。

贊助企業的品牌可在人民網“品牌強國”活動板塊中,刊登三篇宣傳稿件,稿件將至少顯示一周。

2013年4月8日 

(責編:值班編輯、趙爽)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