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高校DOTA聯賽首獲官方批准 總獎金逾2萬元--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武漢高校DOTA聯賽首獲官方批准 總獎金逾2萬元

黃瑩

2013年04月16日07:34    來源:長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大學生DOTA聯賽首獲官方批准 4月中旬開賽總獎金逾2萬元

武漢要舉辦首屆高校電子競技聯賽了。記者昨日從省體育局了解到,這場由大學生自主舉辦的聯賽首次通過了官方批准,全省13所高校數千名報名者將在接下來的兩個月比賽打DOTA。

據了解,這次比賽項目包括在年輕人中最火的電腦游戲DOTA(《守護遺跡》)、LOL(《英雄聯盟》)和CF(《穿越火線》),參賽者來自武漢大學、武漢理工大學、華中農業大學、湖北大學等全省13所高校的本科生、碩士及博士研究生。從4月中旬開始,比賽持續時間近兩個月,總獎金超過2萬元。參賽者還可申請《中國電子競技運動員注冊証》,獲得國家二級運動員資格。

省體育局相關負責人表示,近年來,國家越來越重視電子競技運動的發展,引導青年學子健康參與。

(責編:李海霞、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