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富家女1.52億購希臘小島 將其作為金融投資--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俄富家女1.52億購希臘小島 將其作為金融投資

2013年04月15日08:01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據新華社、中國日報網站報道 俄羅斯億萬富豪德米特裡·雷博洛夫列夫的女兒葉卡捷琳娜13日以1.52億美元的價格買下希臘旅游勝地斯科皮奧斯島。

  這座島嶼位於希臘西部愛奧尼亞海海域。上世紀60年代,希臘船業巨頭亞裡士多德·奧納西斯曾在這裡迎娶美國前總統約翰·肯尼迪的遺孀杰奎琳·肯尼迪,令島嶼名聲大振。

  雷博洛夫列夫的投資辦公室說,葉卡捷琳娜從奧納西斯的唯一幸存后代、孫女雅典娜·奧納西斯·魯塞爾手中買下這座島嶼,“她視這次收購是長期金融投資”。

  斯科皮奧斯島由附近的邁加尼斯島兼管。邁加尼斯島行政長官認為,葉卡捷琳娜的購島交易隻能是長期租賃,因為按照一些律師的說法,奧納西斯的遺願是這座島嶼不能出售或脫離他的家族。

(責編:李棟、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