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公布波士頓爆炸案嫌犯照片--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FBI公布波士頓爆炸案嫌犯照片

2013年04月19日08:09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當地時間4月18日,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在波士頓召開新聞發布會,公布已經被確認的波士頓爆炸案兩名嫌犯的照片,呼吁民眾提供進一步線索,抓捕疑犯。圖為波士頓爆炸案兩名嫌犯的照片。(拼版圖片)

  當地時間4月18日,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在波士頓召開新聞發布會,公布已經被確認的波士頓爆炸案兩名嫌犯的照片,呼吁民眾提供進一步線索,抓捕疑犯。圖為波士頓爆炸案兩名嫌犯之一的照片。

  當地時間4月18日,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在波士頓召開新聞發布會,公布已經被確認的波士頓爆炸案兩名嫌犯的照片,呼吁民眾提供進一步線索,抓捕疑犯。圖為波士頓爆炸案兩名嫌犯之一的照片。(拼版圖片)

  FBI公布波士頓爆炸案嫌犯照片

(責編:郝帥、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