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五月”低迷開局 北京樓市上周僅三盤入市--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新聞>>宏觀

“紅五月”低迷開局 北京樓市上周僅三盤入市

邢飛

2013年05月07日08:48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在樓市5月的傳統旺季,北京樓市供應以低迷開局。來自機構統計顯示,上周北京新房市場僅有三項目入市。機構預計,5月中下旬,市場或將結束連續兩周的供應低潮,迎來新一輪供應高峰。

  從4月27日開始,北京有一批項目集中取得了預售証,但除了4月28日有三個報價在3萬元/平米以上的中高端項目入市外,上周(4月29日到5月5日)北京商品住宅僅有三個項目在五一小長假期間入市,分別是首創·瀾茵山、亞奧·金茂悅、K2玉蘭灣。

  亞豪機構副總經理高姍分析,除了樓市調控因素外,五一假期因素也促使部分項目延緩了開盤時間。除了供應低迷外,樓市成交也再度下滑。據中原地產統計數據顯示,上周北京商品住宅成交1453套,環比大幅下挫五成。中原地產市場研究部總監張大偉分析認為:“整體市場雖仍有部分需求期待入市,但高企的房價下,部分需求再次觀望。”

  不過,經過4月以來供需雙方的短暫觀望后,不少項目預計在本月中旬開始加快銷售節奏,其中不乏剛需與剛改房源。5月中下旬,市場或將迎來新一輪供應高峰。(記者邢飛)

(責編:孫博洋、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