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最快10日上漲 調幅不足百元或為年內最低--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新聞>>宏觀

油價最快10日上漲 調幅不足百元或為年內最低

耿旭靜

2013年05月07日08:50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受中東局勢緊張影響,國際油價連續反彈大漲,機構紛紛預測,5月9日國內成品油調價窗口將再度開啟,最快將於10日凌晨兌現,預計調價幅度不足百元,折合每升油調價不足一毛,或為年內最低。

  在未來2個工作日裡,預計國際油價或繼續提升,一攬子原油變化率有望進一步上漲。據卓創資訊分析師陳晴分析,預計國際油價上漲的幅度將不會太大,一攬子原油變化率在滿足10個工作日時或將在1.5%之內,因此對應的國內成品油的上調幅度將在100元/噸之內。

  金銀島分析師韓景媛表示,對於國內成品油市場而言,受原油暫止跌勢,價格連日收漲的承托,5月9日調價窗口將再度開啟,最快將於10日凌晨兌現。預計屆時上調幅度有限,或為本年度最小值,汽柴油零售價上調區間或為60~90元/噸。(記者耿旭靜)

(責編:孫博洋、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