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儲官員支持量化寬鬆 紐約股市21日上漲--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美聯儲官員支持量化寬鬆 紐約股市21日上漲

2013年05月22日07:54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受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官員相關言論的提振,紐約股市21日上漲報收,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和標普500指數收盤再創歷史新高。

  聖路易斯聯儲銀行行長詹姆斯·布拉德當天在德國法蘭克福表示,美聯儲應繼續現行的債券購買計劃,並依據未來增長和通脹數據調整債券購買計劃的規模。布拉德稱,量化寬鬆是目前最佳的政策選擇,是有效的。

  紐約聯儲銀行行長威廉·達德利當天表示,由於經濟前景的不確定性,因此他不能確定美聯儲是否會調整債券購買計劃的規模。但他表示,希望看到足夠的証據証明就業市場前景有實質性改善。

  公司方面,摩根大通21日在美國佛羅裡達州的坦帕市舉行年度股東大會。股東投票決定,杰米·戴蒙將繼續擔任摩根大通董事長和首席執行官的雙重職務。摩根大通股價當日上漲1.40%,收於每股53.02美元。

  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當天出席美國參議院常設調查小組委員會的聽証會,為蘋果涉嫌通過其在愛爾蘭的子公司避稅的指控進行辯護。蘋果公司股價當日下跌0.74%。

  百思買當天公布的2014財年一季度財報同比出現虧損。這家美國消費電子零售巨頭當季淨虧損8100萬美元,當季營業收入同比下跌9.6%至93.80億美元。百思買股價當日下跌4.36%。

  截至當天收盤,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比前一個交易日漲52.30點,收於15387.58點,漲幅為0.34%。標准普爾500種股票指數漲2.87點,收於1669.16點,漲幅為0.17%。納斯達克綜合指數漲5.69點,收於3502.12點,漲幅為0.16%。

(責編: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